命运由天,成败由己

8:23 AM / Posted by 单身无罪 /

咳,又是一个雨天夜晚。厌倦的我又得面对着“它”从工作地方“合您”回到我家“湖内”。。
一眨眼,我已经在“合您”里的“百盛”当了一年“迪版”的推销员。。

我家和工作地点就像一个在东一个在西,所以很可笑的是很多工作同事都问我为何会来得那么远上班。我想这可能是命运安排吧。。


在这一年里,我看了很多,听了得很多,同时也学了许多。如今很兴奋的是我终于可以升级来提升我自己了。这也证明了我的实力是被承认的。

经过整整一年上天的风风雨雨和命运的“风风雨雨”。
虽然我每天都和我的两轮老婆度过上下班的日风雨雷,但我还是顺顺利利的度过。谢谢你“老婆”。接着我要感谢我老妈生了一个那么受得起苦的儿子。结果我都度过了两种的风风雨雨。

亲爱的朋友,你们可明白此讯息要传达的是什么吗??其实命运只是上天给的考验,成败到头来还是由我们来选择。记得“风雨”和风雨永远打不倒我们,只由我们打倒我们自己。。

2 comments:

Comment by 紫谱 purplepooh on July 19, 2009 at 11:34 PM

谁是你的老婆?哈哈...
一年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足以让一个人改变,这就是时间的魔力...

Comment by 单身无罪 on July 28, 2009 at 7:50 PM

MY MOTOR CAR IS MY LOU PO ZAI LO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