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中最好的朋友

6:23 AM / Posted by 单身无罪 /


你笑的时候还是很可爱,

好像从来不曾给人伤害,

多久没聚会了,

你双眼眯起来问我好不好。

同一家餐厅却变了口味,

再怎么熟悉也不是滋味,

曾几何时我成了局外人。

而无言以对,

我已经不是你的最好朋友,

是什么让我们生疏了那么久,

时间带走的比想象中还多,

分开以后默默一人往前走,

有你的感动我都记得啊。。。



想跟你说我过得还不坏,

善感的个性也没有改,

年少相知的人,

即使一辈子也无法忘怀。

你晓得吗我其时非常感激,

总算还能撑到现在,

此刻才明白,

所有的无奈都只是无奈。

我已经不是你最好的朋友,

恍如隔世我们的故事,

回忆的结局剩下几个字,

你说爱终究是一个人的事,

为什么对我最好的人却只是经过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